淮南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凤召开

编辑日期:2023-01-18 21: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8日,全市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会在我县召开。县委副书记、组织部长叶宜声,副县长汪振乾及市农业农村局和各县区农业农村局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先后现场观摩了刘集镇樊庙村美丽乡村建设情况,杨村镇店集村改厕培训基地、改厕科普馆和改厕长效管护服务站的建设运营工作情况。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与会人员听取了我县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经验介绍;各县区分别汇报了2022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开展情况;市农业农村局对2023年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和美丽乡村建设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要求,各县区要坚持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作为乡村振兴的硬任务,动员各方面力量积极参与,整合资源,强化保障,强化工作领导、强化督查调度、强化工作落实;要突出重点,典型示范,深入开展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美丽乡村建设、农村户改厕等重点工作;要着力提升农村人居环境质量,加快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