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我们的节日•春节”经典诗歌诵读活动举行

编辑日期:2023-01-19 17: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9日,由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主办的2023年度“我们的节日•春节”经典诗歌诵读活动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出席活动。
  活动中,诵读者们精神饱满,声音洪亮,饱含深情的诵读了《我的祖国》《相信未来》《我的南方和北方》等传统经典诗歌,展现出新时期青年们热爱党、热爱祖国、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此次活动通过诵读经典的形式,歌颂美好幸福生活,凝聚团结奋进的强大精神力量,进一步营造“团圆、祥和、欢乐”的节日氛围。下一步,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将再接再厉,开展更多地“我们的节日”系列活动,大力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不断丰富群众精神生活,提升居民文明素质,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