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2-03 16:2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实习生 胡雨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月3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面对面听取社会各界代表的意见和建议,为高质量开好县委常委会民主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县委副书记叶宜声,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时洪娟出席会议。市县部分“两代表一委员”、县直部门和乡镇主要负责人及企业家代表等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各自工作和实践体会,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畅所欲言,紧紧围绕经济发展、现代农业、基层医疗卫生服务、乡村振兴、教育发展、村(社区)建设管理等方面,讲真话、道实情,谈问题、提建议。刘居胜认真倾听、逐一记录,并针对细节性问题,实时与大家交流意见。
  刘居胜表示,各位代表准备充分,问题、意见建议提得好。大家围绕全县工作大局,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提出的意见建议,客观中肯地分析了问题导向,将为促进凤台高质量转型发展起到很好的作用,这既是对县委工作的信任和支持,也是县委改进工作的良策。县委将对提出的意见建议,逐一梳理、认真研究,在实际工作中对照抓好整改落实,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出新气象。
  刘居胜强调,要加快推动转型发展。一方面服务好煤电企业,另一方面围绕产业链加快推进大项目快速落地、投产、增效。要进一步改善民生,顺应百姓的需求。社会保障要扩面提标,加快社会事业发展,共同增进人民新福祉。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在转型发展的道路上,加强学习,增强发展意识,发挥好牵头作用,加强研究政策,不断优化机制,提升作风建设,共同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凤台建设新篇章。同时,希望大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凤台的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推进凤台高质量转型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