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暗访督导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日期:2023-02-07 16:0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月7日,县委书记刘居胜深入凤凰、关店、尚塘等乡镇,暗访督导近期乡村振兴工作落实情况。县委办、乡村振兴局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刘居胜先后来到凤凰镇刘巴村、关店乡周庄村、尚塘镇宋台村,通过查看台账资料、听取汇报、随机走访部分监测户等方式,详细了解各村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督促相关责任人迅速整改落实到位。
  督导中,刘居胜指出,大家要增强做好乡村振兴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对标对表抓实抓好重点环节,落细落实重点工作,高质量完成乡村振兴各项工作。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严格按照要求,对照资料清单,分类归档,并及时查缺补漏。
  刘居胜强调,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采取有力有效举措,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要加强农村人居环境集中整治,扎实推进村容整洁、乡风文明,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