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与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工作协调对接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2-17 08:5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郝雪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月16日,凤台县与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工作协调对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县委副书记叶宜声,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党委书记万玉全,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王光胜,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范祖水,以及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有关负责人、县直有关部门负责人、涉矿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采煤沉陷区综合治理、煤矸石处理生产线项目建设及需要解决的相关问题进行了友好协商。
  刘居胜指出,多年来,煤业公司与凤台县之间积极沟通,建立健全了相关工作机制,构建了良好的地矿关系;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继续坚持对接机制,共同解决好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共同落实好各类问题的解决措施,努力实现互利互惠、共赢发展;并表示,县委、县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淮河能源集团煤业公司的发展提供良好环境,实现企业发展与地方经济发展的双赢。
  万玉全感谢凤台县委、县政府多年来的支持。他表示,下一步将进一步加强地矿协作,加大工作对接力度,合力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对达成的共识将积极配合,继续保持良好的地矿合作关系,相互支持,共谋发展。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