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一行赴外地招商引资

编辑日期:2023-02-21 21:04信息来源:县委办作者:马成睿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月19日至21日,县委书记刘居胜一行会同淮南市移动公司总经理李严,赴南京、合肥、马鞍山等地开展招商引资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县委常委、刘集镇党委书记曹伟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刘居胜一行实地考察了中兴通讯智能制造基地等5个企业,详细了解相关企业的产业布局、主要产品、发展规划、行业前景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洽谈,向企业宣传推介凤台的投资优势、营商环境和招商引资政策,达成了一系列合作意向。  
  刘居胜强调,经济开发区和招商服务中心要加大工作力度,聚焦“两精三新”和“五大新兴产业”,加大招商推介力度,精准对接企业、洽谈项目,邀请相关企业尽快来凤考察,推动项目尽早在凤台落地建设、投产达效。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