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居胜参加指导县卫健委党组民主生活会

编辑日期:2023-02-23 19:0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2月23日下午,县卫健委党组召开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县委书记刘居胜全程参加指导。副县长廖欣及县纪委、县委组织部有关同志到会指导。
  会上,通报了县卫健委领导班子2022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情况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县卫健委党组负责人代表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提出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随后,班子成员紧扣民主生活会主题,立足工作实际,紧密联系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和工作作风,逐一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深入剖析,强化整改,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刘居胜就会议作出点评。他指出,大家都能从全局工作着眼,从分管工作入手,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即知即改的态度和真抓真改的决心,大家要进一步深化运用会议成果,切实把整改成效转化为推动卫健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刘居胜强调,大家要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立场坚定、方向不偏,牢记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以“永远在路上”的赶考精神,不断加强党性修养,永葆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责任担当要更强,要进一步持续优化防控机制,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加强医疗队伍建设,做到业务精湛、干出实效。纪律规矩要更严,要全面强化作风建设,严肃纪律规矩,做到干净办事、廉洁履职。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抓好整改落实,促进成果转化,以更加扎实的作风、务实的举措,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加快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凤台作出更大贡献!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