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与连云港港口集团举行项目洽谈会

编辑日期:2023-02-25 17:2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2月25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与益海连云港企业群总经理李庆和,连云港港口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龙一行在县会议中心举行项目洽谈会。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合作项目新港综合码头早日开工建设进行交流。副县长张毓及县直有关单位、部分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李庆和、杨龙分别介绍了集团发展状况、前景规划、集团优势以及合作项目目前进展情况等。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做好项目对接进行了讨论。
  刘居胜表示,我县将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成立专组,积极协调解决相关问题,全力以赴推动合作项目落地落实,进一步实现互利共赢。
  熊寿宏要求与会县有关单位、乡镇,要高度重视,加强调度,强化服务意识,主动加强沟通协调,及时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早建设、早受益。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