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举行

编辑日期:2023-03-02 17: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3月2日,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举行。县委书记刘居胜主持会议。县几大班子领导熊寿宏、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王振、曹伟、何灏、时洪娟等参加学习。
    会上集中学习了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和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二〇二三年春节团拜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春节前夕视频连线看望慰问基层干部群众、《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的通知》《中共安徽省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把改革推向前进的实施意见)的通知》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民主协商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坚持融会贯通、学深悟透,并紧密联系凤台实际,学以致用,推动凤台高质量发展。要深刻把握县域高质量发展新方向,坚定信心、加压奋进,攻坚克难、狠抓落实,聚力在招大引强、项目建设、营商环境等关键领域,实现量的提升、质的突破。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