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3-02 18:0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3月2日,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19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副县长廖欣、苏传刚、汪振乾、张毓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人社局局长王兆文,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及部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列席会议。
    会议书面学习了2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2月21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第三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精神、十一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十一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听取了关于《2022年度全县“双招双引”推动高质量发展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通报(送审稿)》、关于推进2023年度文明菜市和放心家政行动工作有关事宜、关于《凤台县加快推动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列席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项事宜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关于推进2023年度文明菜市和放心家政行动工作有关事宜时,熊寿宏强调,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把暖民心行动时刻放在心上、牢牢抓在手上,在为民造福上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效。要坚持目标导向,把群众是否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第一标准,全面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科学统筹、合理谋划,全力抓好今年文明菜市和放心家政行动工作,着力解决好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看到变化、见到成效、得到实惠。
    熊寿宏还就其他议题分别提出指导意见。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