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几大班子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编辑日期:2023-03-08 12:4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阳春三月春意浓,植树添绿正当时。3月8日,县委书记刘居胜,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国宇,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叶宜声等县几大班子领导来到县义务植树基地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参与绿化,为守护绿水青山献出一份力。
    在植树现场,刘居胜一行与群众、志愿者们一起投入紧张的劳动中,大家分工协作,按照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踩土定植,每道工序都一丝不苟、认真细致。一番热火朝天的忙碌之后,种好的树苗在大地上昂然挺立,萌发出盎然生机。
    植树间隙,刘居胜与有关部门同志不时交流,询问树木成活率、种植面积等情况。刘居胜指出,植树造林功在当代、造福子孙,保护好生态环境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全县上下要全面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深入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生态文明建设、持续推动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为我县生态建设提速加劲。并叮嘱相关单位要加强后期管护,巩固好植树成果,提高造林成活率,确保植一片、成一片、绿一片,为我县生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据悉,今年是全民义务植树开展第45周年。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工作部署,今年我县成片造林0.2万亩,全民义务植树110万株。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