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谦慎来凤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

编辑日期:2023-03-09 08:3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3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前往凤台县调研重点项目建设、乡村振兴工作等。他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确保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切实以党建引领乡村全面振兴。县委书记刘居胜等陪同调研。
    汪谦慎深入国晟(凤台)双碳产业园项目和安徽坤泰集成式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DHT)项目建设现场、凤台县合众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凤台经济开发区桂集片区产业园,实地察看项目规划、建设推进情况,询问了解存在困难和问题,并与相关部门研究解决办法。在中环中清(凤台)新能源光伏生产基地,汪谦慎详细了解项目建设、生产运行情况,并对项目建设的“淮南速度”“凤台效率”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精准服务,强化保障,全面落实重大项目专班制,坚持全程跟踪督导调度,及时帮助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全力以赴拼项目、抓进度、促达产。
    在桂集镇颜王社区,汪谦慎调研社区卫生服务站、老年助餐点等建设运行情况,了解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要切实加强村级组织建设,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促进产业兴旺、农民增收、乡村富裕。要加强民生保障,为老年人提供更多贴心暖心服务,切实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