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采煤沉陷区工作推进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3-14 16:1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3月14日,全县采煤沉陷区工作推进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书记刘居胜,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领导陈宏伟、曹伟、张毓、管占勇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和涉矿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发改委负责人汇报了全县采煤沉陷区工作推进情况;与会乡镇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采煤沉陷区工作进展情况,并就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的推进措施进行了讨论。
  刘居胜强调,采煤沉陷区治理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各部门、各乡镇负责人要提高认识、明确目标、强化担当,全力克服采煤沉陷区工作中遇到的困难;要紧盯任务、统筹考虑、严把时间节点,尽快建设完善搬迁安置、综合治理等工作措施;要高度重视,成立专班,统一标准,切实提高对采煤沉陷区治理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加强领导、加强调度、建立台账,全面推进采煤沉陷区各项工作;要结合实际、履职尽责,建立奖惩机制、激励机制,解决各类难题,真正把采煤沉陷区各项工作抓出成效。
  熊寿宏要求,各乡镇、各单位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快推进采煤沉陷区各项工作,回应群众期盼;要倒排工期,制定计划,抓紧部署,按照职责要求,加强部门联动,落实部门职责;要成立专班,履职尽责,建立台账,建立奖惩机制;要加大宣传力度,向群众宣传好政策,做细群众工作;要压紧压实搬迁安置工作,狠抓项目建设,协调推进采煤沉陷区各项工作重点环节,确保工作高质高效推进。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