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表彰2022年度“凤台好人”

编辑日期:2023-04-20 10:57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岳育柏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4月20日,凤台县2022年“凤台好人”命名表彰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副书记叶宜声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高斌,县政协副主席王兆文出席会议。
  会议宣读了《关于命名表彰2022年度“凤台好人”的决定》,与会领导为获得表彰的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受表彰的“凤台好人”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叶宜声在讲话中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身边“好人”推荐评选活动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对公民道德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将“凤台好人”推荐评选工作抓紧抓实;要宣传引导,切实营造身边好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要以各级“好人”为榜样,积极投身到公民道德教育和实践活动中,不断提高自身的道德觉悟和道德素质;要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做起,立足家庭孝老爱亲,立志岗位敬业奉献,立身社会助人为乐,以实际行动汇聚道德力量、传承道德精神。
  就进一步做好身边“好人”推荐评选工作,徐广书要求,要加强领导,精心组织,把开展“凤台好人”推荐评选活动同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结合起来,广泛发动,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格按照时间进度全面推进,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要坚持标准,严格纪律,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拟推荐人选进行认真审核,严格把关,保证推荐的“凤台好人”具有先进性和代表性。要建立机制,形成长效,把推荐评选活动作为一项经常性工作,建立切实可行的工作机制,确保活动制度化、规范化,确保推选出的“凤台好人”真正成为百姓心中的榜样。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