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广书深入大兴镇走访帮扶“四上”企业

编辑日期:2023-05-12 15:2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岳育柏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5月12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深入大兴镇走访调研所联系的“四上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县工商联和大兴镇负责人参加走访调研。
  徐广书一行先后深入大兴镇腾灿商行、合双木业有限公司和泰华米业有限公司,了解企业当前生产经营情况、存在的问题和困难、需要协调解决的事项等,面对面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意见诉求。
  通过走访调研,徐广书充分肯定了各企业对县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并积极为企业发展出谋划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找准定位,积极创新,不断增强发展后劲。
  走访中,徐广书要求,相关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常态化联系,切实为企业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助力企业健康发展;要积极回应企业诉求,全面了解企业发展所需,引导企业明确发展方向,促进企业发展壮大、转型升级;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联系,坚持诚信为本,打造更加优质项目,以品质赢得市场,以质量铸造品牌,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

  又讯:当天,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徐广书深入大兴镇中心校,调研校园食品安全工作。
  徐广书一行听取了学校食品安全整体情况的介绍,查看了学校食堂证照公示、环境卫生、设施设备、治理制度,详细了解了食品采购、加工、留样、餐具洗消、食品安全管控措施等情况。
  调研中,徐广书强调,学校要坚决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严把从业人员管理,规范食品加工流程,有效防范化解食品安全隐患。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学校食品原材料采购、加工、供应等环节进行全程监管,全力保障师生“舌尖上的安全”。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