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5-20 17:34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王春辉责编:耿文娟 阅读次数:字体【  

  5月20日,县十八届人民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召开。县长熊寿宏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振出席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副县长刘涛、廖欣、苏传刚、汪振乾、杨春、张毓出席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了有关工作会议精神;县发改委、县督查考核办、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分别通报了向上争取、政府工作报告、土地整治有关工作情况。
  熊寿宏在讲话中要求,要全面客观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二季度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面对复杂宏观形势,全县上下奋力拼搏,一季度各项工作实现良好开局,经济社会发展保持向上向好态势;但也清晰地认识到,当前经济运行中不确定因素仍然较多,发展形势喜忧并存。要聚焦重点精准发力,全力以赴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要抓住关键、统筹兼顾,全力做好“拼经济、抓建设、惠民生、保稳定”四项重点工作,努力为全市作贡献。要对标忠专实勤正廉,狠抓思想防线建设、重点领域监管、依法行政能力、廉政责任落实,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