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举行

编辑日期:2023-05-30 15:55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王晓光阅读次数:字体【  

    5月30日,凤台县2023年留守儿童“微心愿”发放仪式在县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出席并讲话。
    会上,团县委负责人通报了微心愿认领情况、凤台青年徽商商会更名有关事宜;县工商联相关负责人就商会下一步有关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领导为爱心企业颁发了爱心证书和奖牌;爱心企业代表进行了发言。
    孟坤在讲话中指出,今天的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全社会更多的爱心人士积极行动起来,关注、关心、关爱留守儿童,使他们健康成长。要持续向上向善,继续做好“圆梦”活动;要真心真意关爱,持续传递“奉献”精神;要共创美好未来,推深做实“护幼”行动。
    据了解,自我县微心愿征集活动开展以来,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共收集整理全县16个乡镇100名小朋友的微心愿。微心愿发布之后,得到凤台各界爱心人士的踊跃参与,尤其是凤台青年徽商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第一时间主动认领,彰显了凤台青年企业家的社会担当。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