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农村部指导组来凤指导“三夏”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

编辑日期:2023-06-01 18:46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晓光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1日,农业农村部农机化司一级巡视员李安宁率农业农村部“三夏”机械化生产指导服务组来我县,调研指导“三夏”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副市长程俊华,县长熊寿宏,副县长汪振乾及省农业农村厅有关负责人、市、县农业农村局负责人等陪同。
  在凤期间,李安宁一行先后来到农机跨区作业接待站、农机加油点、新集镇瑞耕农机合作社小麦机收现场、岳张集镇怀彪农机合作社,详细了解我县跨区作业通行和服务保障、农机作业用油价格和保障、机收损失率、应急服务队建设和农机安全生产等情况,并查看了烘干设备及育秧设施;听取了我县“三夏”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通过实地调研、听取汇报,李安宁充分肯定了我县“三夏”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他指出,凤台县在“三夏”工作中充分发挥了机械化主力军作用,做到了“三夏”农业机械化生产工作,进一步扛稳了粮食安全责任。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