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举行

编辑日期:2023-06-02 15:0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春辉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6月2日,全县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政治理论和党性修养专题培训班暨“倡廉”正家风润清风活动在县委党校举行。县委常委、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王振作“廉洁家教家风”宣讲报告。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参训。
  王振在宣讲时指出,希望通过培训和开展“倡廉”活动,切实加强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队伍建设,提升纪检监察干部政治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从严从实强化廉洁建设,进一步推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王振强调,要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廉洁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意义;要以案为鉴,深刻认识家教家风不正的危害性;要以身作则、律己从严,培育廉洁家教家风;要牢记清廉是福、贪欲是祸的道理,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时刻警惕来自各方面的“围猎”,防止落入别人设置的“陷阱”,始终在大是大非面前保持头脑清醒,自觉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做到洁身自爱、公道正派、坚守底线,清清白白为官、干干净净做事、老老实实做人。
  活动中,参训人员共同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掉队的赶考人》;向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及家属发放《共守清廉之家倡议书》、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县委党校老师以《领导干部要加强党性修养》为题进行授课。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