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

编辑日期:2023-07-03 08:45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朱玉送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之际,6月30日上午,省委召开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报告会,共庆党的生日,落实中央要求,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报告会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县领导熊寿宏、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王振、陈宏伟、何灏、时洪娟、陈海滨等在凤台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第一批主题教育时间已经过半,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进一步提升政治能力、思维能力、实践能力。继续抓好检视整改,形成全面、准确的问题清单,以真改实改改到位赢得群众认可。继续抓好高质量发展,聚焦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皖北振兴、建设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加快打造人才高地等重点任务抓落实,进一步巩固经济回升向好势头。
  会议强调,全省上下要进一步强化改革意识、开放意识,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上扩大高水平对外开放,争当击楫中流的改革先锋,努力在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中走在前列。要抓好思想大解放,破除“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自满观念、“墨守成规、按部就班”的守旧观念、“重内轻外、自我循环”的封闭观念、“只想做官、不想做事”的官本位观念、“碌碌无为、甘于躺平”的畏难观念、“急于求成、急功近利”的短期观念。要抓好环境大优化,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创新环境、干事创业环境。要抓好能力大提升,大力提升高质量发展的本领、服务群众的本领、防范化解风险的本领。要抓好作风大转变,身入心入开展调查研究,持之以恒纠“四风”树新风,坚定不移为基层减负。要抓好任务大落实,深入推进经济体制、政治体制、文化体制、社会治理体制、社会事业体制、生态文明体制、党的建设制度、纪律检查体制改革。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