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工作调度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8-10 17:53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岳育柏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8月10日,全县营商环境重点指标工作调度会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副县长刘涛、汪振乾、张毓出席会议。县直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营商环境会议精神,通报了营商环境指标工作情况;各相关单位重点汇报了问题整改情况以及三季度三级指标完成情况等。
  陈宏伟强调,大家要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重要性,进一步认清差距,对照差距分析原因,找出问题,明确具体举措。要强化问题导向,紧盯短板弱项,采取有效的措施,及时协调推进。要压实责任,凝聚合力,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发力点和突破口,把营商环境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为凤台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保障。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