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编辑日期:2023-08-11 10:00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齐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8月11日,县委常委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领导苏国宇、马士平、叶宜声、徐广书、孟坤、王振、陈宏伟、徐涛、曹伟、何灏、时洪娟、陈海滨等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县人武部政委何灏领学了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七次集体学习会议精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领学了省委书记韩俊在省党政代表团赴沪苏浙学习考察总结交流会上的讲话精神。
  熊寿宏强调,要强化党管武装意识,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落实好随军家属就业、军人子女入学、退役军人安置等优抚政策。要加强全民国防教育,积极营造崇尚英雄、缅怀先烈、尊崇军人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增强解放思想的紧迫感,打破思维定势,破解路径依赖,围绕“五大”(思想大解放、环境大优化、能力大提升、作风大转变、任务大落实)工作和“六破六立”(破除小进即满、小富即安的自满观念,树立走在前列、争先进位的进取意识;破除墨守成规、按部就班的守旧观念,树立破字当头、勇闯新路的创新意识;破除重内轻外、自我循环的封闭观念,树立向海而兴、借船出海的开放意识;破除只想做官、不想做事的官本位观念,树立为民造福、为民谋利的服务意识;破除碌碌无为、甘于躺平的畏难观念,树立攻坚克难、迎难而上的奋斗意识;破除急于求成、急功近利的短期观念,树立一抓到底、久久为功的实干意识)开展大讨论,聚焦高质量发展重点任务,以解放思想为先导,以领导干部为重点,以群众满意和发展实效为标准,扎实推进“深学习、聚民智、摆问题、见行动”,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坚定发展信心,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发展本领,奋力推动资源型城市高质量转型发展。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