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丁集镇工作动员会召开

编辑日期:2023-08-16 17:02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李娟  王春辉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8月16日,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巡察丁集镇党委及所辖村党组织工作动员会在丁集镇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出席并讲话。县委第五轮第一巡察组全体成员、丁集镇党政班子成员、各站所负责人以及村“两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动员会上,县委第一巡察组组长通报了此次巡察工作的主要任务及要求;丁集镇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
    陈宏伟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巡察工作重要意义;要强化政治担当,全力保障巡察工作有序推进;要严格纪律落实,主动接受巡察政治监督;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求真务实的作风,把此次巡察过程变为查找差距、锻炼队伍、推动发展的过程,切实让群众满意,让县委放心。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