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召开

编辑日期:2023-08-22 11:22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王晓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8月22日,县十八届人民政府第26次常务会议在县政府会议室召开。县长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陈宏伟,副县长刘涛、廖欣、汪振乾、杨春出席会议。县政协副主席、县住建局局长管占勇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淮南市党政领导干部规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听取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市政消火栓使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关于《凤台县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实施方案(送审稿)》、关于2023年上半年安全生产工作有关事宜等议题的汇报。与会领导和列席单位负责人分别就各项事宜提出意见和建议。
  在讨论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县市政消火栓使用管理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有关事宜时,熊寿宏强调,要高度重视,加强全县市政消火栓的建设、维护和管理,确保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要严格落实建设、维护职责,本着规范有序、节约资源、依法依规的原则,全面推进市政消火栓建设,确保公共消防安全;要建立健全巡视、维护保养、管理制度,确保设施完好完整,进一步提高火灾防控能力,最大限度地保护全县经济建设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创造和谐、安全的消防安全环境;要加强消防宣传教育,提高公民爱护消火栓的意识。
  熊寿宏还就其他议题分别提出指导意见。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