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编辑日期:2023-11-03 11:11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岳育柏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1月3日,县委常委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会议。县委书记熊寿宏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代理县长李大庆,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苏国宇,县政协主席马士平,县委副书记叶宜声,县委常委徐广书、孟坤、王振、徐涛、曹伟、何灏、时洪娟、陈海滨等出席会议。
  会上,李大庆领学了9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0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八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叶宜声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和山东枣庄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进一步推动长江经济带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熊寿宏要求,全县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振奋精神、团结奋斗,深入实施“五大攻坚行动”,聚焦“三新两精”,大力开展“双招双引”,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全力稳增长、扩内需、促开放、惠民生,奋力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熊寿宏指出,干事创业必须牢固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熊寿宏强调,要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找差距、查不足、明方向、抓提升。要坚持创新引领发展,深入实施科技强县、人才强县战略,扎实推进新能源汽车、光伏等战略性新兴产业发展,大力推进农产品精深加工,加快延链补链强链,推动产业集群做强做优。要持续深化改革,聚焦保障和改善民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进一步加强改革调查研究,完善改革落实机制,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到实处、取得成效。要统筹城乡融合发展,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大力实施“千万工程”,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切实提升基层治理能力,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加强和改进党的建设,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扎实推进第二批主题教育,持续开展软弱涣散村党组织整顿工作,不断激发干事创业活力,打造一支“忠专实”“勤正廉”的高素质干部队伍。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