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部任前公示

编辑日期:2023-01-10 16:07信息来源: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作者: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责编:褚燕阅读次数:字体【  

为在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中进一步扩大民主,广泛听取群众意见,把干部选好、选准,根据《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规定,对以下拟任或拟提名人选进行公示:

严晓东,男,汉族,1969年7月生,大学学历,中共党员,现任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一级主任科员,拟任县委直属事业单位正科级领导职务。

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即2023年1月11日至2023年1月17日,期间,任何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县委组织部干部监督室反映。以单位名义反映问题的应加盖公章。以个人名义反映问题的提倡署报本人真实姓名。反映问题要本着对党和人民的事业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反对借机诽谤诬告。

举报电话:0554-12380-3

特此公告



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

2023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