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面向全县公开选派驻外招商人员的公告

编辑日期:2023-05-29 15:42信息来源: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 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凤台县财政局 凤台县招商服务中心阅读次数:字体【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加强招商引资、招才引智部署要求,科学有序开展招商引资工作,抢抓长三角区域一体化战略机遇,承接产业转移,推动转型升级,提升招商成效,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全县公开选派驻外招商人员。现通知如下:

一、岗位及人数

充实原有的上海、江苏、浙江、深圳、合肥5个招商工作组,增设宁波、温州、台州3个浙东招商工作组,共16名人员。

二、资格条件

1. 政治坚定、品行端正、清正廉洁。热爱招商工作,身体健康,事业心、责任心强,熟悉县情、招商政策和市场经济知识,善于与企业家交流沟通,能够适应较长时间的在外招商工作。

2. 全县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岗人员均可报名。在上述8个地方有学习、工作、生活、参军等履历,或者有亲戚、朋友、同学、战友等人脉资源者优先选派。

3. 具备市场调研分析能力、谈判沟通能力、组织招商活动能力,能够履行制定实施招商方案和计划、宣传推介招商政策和项目、搜集目标企业信息、联系协调招商活动、引进招商项目等工作职责。

4 .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审查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受到诫勉、组织处理、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未满或影响期满但影响使用的,以及其他不符合选调条件的人员不得报名。

三、工作内容

1. 每组每年需新引进新签约投资额3000万元以上制造业招商项目或投资额1亿元以上其他产业类招商项目2个,且当年实际到位资金不低于总投资的30%。签约1个招商重大项目视同完成任务。

2. 负责围绕驻点区域开展常年驻点招商工作,平均每月驻点招商不少于20天,加强与各类企业、行业协会、商会的联系,积极参加当地有关招商引资活动。

3. 负责宣传、推介我县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优势产业和优势资源,每年促成相关企业来凤考察不少于10批次,报送信息不少于15条。

4. 负责协调、落实引进项目洽谈、帮办、服务等工作,配合做好全县在派驻区域开展的招商引资推介会、洽谈会等活动的筹办工作。

四、管理待遇

1. 驻点招商人员一经确定,全脱产开展驻点招商引资工作,选派期间不再承担原单位工作,原单位待遇、人事关系不变。选派人员年度考核工作由组织部牵头,人社、财政、招商服务中心负责实施。派出单位按照考核结果,履行正常职级薪级晋升。

2. 驻点招商人员生活补贴、差旅费、交通费、接待费和重大招商业务支出由县招商服务中心另行制定管理办法予以保障。

3. 按照《县驻外招商办事处考核办法》进行日常管理和考核。此次选拔的人员从事驻外招商工作时间为2年,试用期6个月,对不适应驻点招商工作的可及时调整,再予补录。

4. 招商成绩特别突出,连续两年考核优秀的驻外招商人员在干部提拔重用和职级晋升上优先考虑;同时设立年度工作先进奖,对年度考核先进驻外招商组和优秀人员分别予以数额不等的奖励。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 报名方式。采取自愿报名和组织推荐相结合的方式 。按要求填写《凤台县公开选调驻外招商人员报名表》,并将报名表及身份证复印件、近期1寸免冠彩照2张等相关证明材料按照单位+姓名发送至ftzsfw@163.com邮箱。报名审核通过后,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招商服务中心抽调专人统一征求所在单位意见。

2. 报名时间:2023 年5月24日至5月31日

3. 咨询电话:0554-8118006

六、有关要求

请各单位高度重视,加强宣传,营造良好氛围,大力支持我县招商引资、招才引智工作,鼓励符合条件的人员积极报名。

附件:1. 凤台县公开选调驻外招商人员报名登记表.doc

   2.凤台县公开选调驻外招商人员报名汇总表.doc




中共凤台县委组织部

凤台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凤台县财政局

凤台县招商服务中心

2023年5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