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实现线上“政采贷”业务零突破

编辑日期:2022-12-02 11:08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苏婧 陈新卓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2月1日,作为凤台县政府采购成交供应商之一的安徽运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通过安徽省政府采购网“徽采云”平台,利用政府采购中标合同,于14点30分申请贷款,凤台通商村镇银行16点48分发放贷款申请成功,实现了我县线上“政采贷”业务零的突破。
  据了解,“政采贷”全称为政府采购线上合同信用融资,是依托“徽采云”平台为中小企业提供政府采购线上合同信用融资的一项新的服务。今年以来,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创建一流营商环境的意见》,以及市、县有关创优营商环境对标提升方案等文件精神,我县深入推进“互联网+政府采购”行动,推动建立“公开透明、公平公正、统一高效”的政府采购市场,为持续优化政府采购营商环境、支持企业发展、解决企业融资提供了便捷。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