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创优营商环境 推进项目建设

编辑日期:2023-01-11 17:1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记者在位于凤凰湖电子智造产业园区的坤泰车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建设现场看到,34#、36#两栋工业标准化厂房正在紧张建设之中,土建已经完成,钢构正在搭设。据介绍,一期项目占地10500平方米,目前项目推进有力,进展顺利,具备按时按质完工条件,10月份将顺利投产。

  “坤泰车辆系统(常州)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新建的年产20万台混合动力变速器(DHT)项目,总投资约36亿元,并设立凤台坤泰车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一期项目投资额约16.2亿元,将分期实施,首期投资8.5亿元。达产后,预计年产值将达25亿元。”县招商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记者在项目建设现场了解到,坤泰车辆系统(常州)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年12月20日成立,员工294人,占地面积530亩,是一家汽车零部件制造公司。该企业主要生产混合动力变速器产品、制动产品以及转向产品,同时拥有一条国家级检测中心。目前已经和奇瑞汽车签订商务采购合同及定点,与上汽通用五菱汽车、中国一汽正在合作进行HEV和PHEV平台的开发标定。同时,拓展北汽瑞翔和合众汽车作为新的合作伙伴,全面搭载DHT产品。

  据悉,为确保项目早期建成投产,自项目签约以来到项目落地期间,凤台县创优营商环境,成立联合项目专班,顶格推进、顶格协调、顶格服务重大项目,进一步培育好招商引资“良田沃土”。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