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来淮上明珠城•雍华府盛大开盘

编辑日期:2023-01-18 09:29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郑家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17日,州来淮上明珠城•雍华府盛大开盘,数百人汇聚开盘现场。摇号现场气氛热烈,选购场面异常火爆。
  本次开盘仪式上,有意购房者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有序签到,凭本人身份证、认筹协议、认筹收据,经工作人员审核无误后进入等候区。同时,购房客户须在认购协议约定时间内缴齐购房首付款或全款,并提供齐全按揭材料,方可享受所有购房优惠。
  州来淮上明珠城•雍华府位于凤凰湖新区,外揽永幸河,北接凤凰湖湿地公园,由建设淮河二桥的知名国企安徽州来控股集团,携手安徽建工、安天利信、皖投物业等众国企合力呈现,是千亩国风供暖大城,距县购物中心、环球风情街、世界港口小镇、开元名都大酒店、酒店公寓等商业配套仅一路之隔。州来淮上明珠城•雍华府以全面领先的品质,为凤台城市注入了品质活力。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