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加快项目建设 激发经济新活力

编辑日期:2023-04-10 13:51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要抓住当前晴好天气,统筹安全和质量,全力以赴抢抓工期,加快进度,推进重点工程项目提质提速……”4月8日,经济开发区有关负责人在安徽坤泰集成式双电机混合动力系统(DHT)项目建设现场对加速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进行再部署。
  在安徽坤泰车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建设现场,工人们头戴安全帽,正奋战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记者在现场看到,目前该项目厂房已建设完成,内装修正在施工中,同时以具备动力设备安装条件。据了解,安徽坤泰车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总投资36亿元,分两期建设,一期位于电子智能制造产业园34#、36#标准化厂房,面积约9000平方米,二期征用土地100亩,投资建设混合动力专用变速器项目。主要产品为汽车零配件、齿轮及齿轮减、变速箱、插电式混合动力专用发动机等,应用于新能源汽车领域,将销售上海、浙江、广东等地。该项目建成后,年销售收入不低于20亿元,年纳税总额1.2亿元以上,同时,可带动当地就业300余人。

  在凤台县合众新能源汽车核心零部件产业园,记者看到园区里,一排排标准厂房拔地而起,一台台吊塔林立高空,一辆辆推土机、挖掘机等大型机械在工地上来回穿梭,工人们正紧张有序地施工中。
  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今年以来,我县各部门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紧盯项目建设进度,狠抓工作落实,全力以赴加快推进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保障和服务,确保各项目早日投产达效,进一步激发县域经济新活力。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