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智慧农贸市场盛大试营业

编辑日期:2024-01-20 16:36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朱玉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1月20日,中安智慧农贸市场盛大试营业,现场人山人海、喜气洋洋、热闹非凡。该农贸市场大力推进超市化、规模化、品牌化、便民化,着力打造现代化民生市场,为凤台市民带来更多民生福祉。
  中安智慧农贸市场项目由安徽中安城市更新有限公司建设,“有菜市集”统一运营管理。“有菜市集”在全国10余个城市统一投资建设、升级运营管理的市场约43家,参与规划设计的市场项目300余个,运营项目总面积超过25万㎡,规划特色街区、智慧农贸市场、活动中心、休闲中心等几大功能区域,是一个现代邻里生活社区与凤台传统文化街区的结合。该项目造型采用传统江淮建筑风格,以传统民居的坡屋顶配合现代建筑的大面积玻璃墙面,辅以灰瓦白墙,徽风皖韵,婉约别致,独具一格,非常温润优雅。它是现代潮流与古典中式的融合,它将打造凤台又一个地标名片。
  中安智慧农贸市场共计四层,一层是星级智慧农贸,总面积约5547㎡,沿街有28间外铺,5.6米挑高,面积20-60㎡;一层内是五星智慧农贸区域,划行规市,统一运营,包含水果蔬菜、豆制品、卤味熟食、肉类活禽、水产冻品、粮油调味、五谷杂粮等,农贸区域包含47间内铺和181个摊位,全部是精装交付,拎菜入驻。二层总面积3300㎡,83间商铺,挑高4.8米,面积20-500㎡,;旨在打造特色网红街区,业态以水吧、网红小吃、服装、儿童乐园等地方特色美食为主。三层和四层共计2300㎡,用来做教育培训、社区服务、生活服务部分,旨在进一步打造凤台最具特色的综合性邻里街区。中安智慧农贸市场的试营业,为凤台周边居民提供了便捷的生活配套服务,形成“15分钟生活服务圏”,让整个范围内的居民,都能享受到“家门口一站式菜篮子”的便利,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据悉,中安智慧农贸市场推行的“6+1”运营服务体系暨每周三特价鸡蛋,低于批发价,限量购买;每周六市场抽奖活动,中奖率超过市场人流10%,各种奖品发不停;优质生产基地,产地直供,优质低价,用于直接供给客户;全年百万级现金抵用券持续发放,为市场商户引流,增加市场商户收入。同时,线上线下一起来为商户提供在线店铺服务,支持线上下单,线下配送,直达客户手中,快捷便利看得见。每季度针对市场内商户进行评选,并给予现金奖励,助力乡村振兴带动地方优质农产品外销全国。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