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300万元购车券重磅来袭 助力消费升级惠及民生

编辑日期:2024-01-26 15:51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朱玉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记者从县经信局了解到,“车行天下  驭见安徽”2024安徽省“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系列活动第一站将在凤台县举行。届时我县将发放300万元购车优惠券,用于消费者购置以新能源汽车为主的新车补贴。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有关决策部署,进一步激发有潜能的消费,提振新能源汽车消费,安徽省商务厅正式启动“车行天下  驭见安徽”2024安徽省“千县万镇”新能源汽车消费季活动,搭建一个消费者和汽车品牌共同参与、积极互动的平台,满足城乡居民多层次的消费需求,掀起一场声势浩大的汽车消费热潮。
  此次活动的主题是车行天下、驭见安徽;活动补贴时间是2024年1月26日至2月4日,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月30日上午在凤台县体育场举行,外场巡展至1月31日。届时,奇瑞、江淮、哪吒、比亚迪、吉利、五菱、长安等近20家新能源汽车品牌参与巡展,方便广大消费者一站式购车,真正将车展开到消费者的家门口。
   同时,此次活动配合小型年货节活动,将为广大消费者呈现多元、多趣、多彩的消费盛宴,努力让春节季消费旺起来、经济活起来,为经济持续向好发展注入信心和力量。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