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气男孩离家出走 夜巡交警帮助返家

编辑日期:2022-08-16 09:03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建建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凤台县一名淘气的男孩因被家人训斥,负气离家出走,被夜巡的凤台交警发现后安全送给家人,受到家人的感谢。
  8月11日晚8时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副中队长刘琦带领辅警王海、岳松等人执行夜间巡逻勤务。当巡逻至新区道路看守所南边路段时,发现一名男孩无精打采地独自在路边行走,刘琦等人立即下车上前询问,经询问得知,这个男孩姓张,今年12岁,因在家淘气被家人训斥后便负气离家,从凤凰镇前马场跑出来准备到桂集镇园艺场张庄桥附近的姥爷家,巡逻交警发现时,男孩离家已经走了6公里多的路程。望着被汗水湿透衣服的男孩,交警们一边耐心劝导安抚,一边驾驶巡逻警车带着他去找姥爷家。然而到了张庄桥才发现男孩的姥爷不在家,也联系不上。随后,交警们询问联系到了男孩的爷爷,于是便驾驶警车把男孩送到前马场他爷爷的手中。
  见到交警送回离家出走的孙子,男孩的爷爷又气又喜,特别对交警一心为民的责任心表示万分感谢。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