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意外受伤 老师精心呵护

编辑日期:2022-10-26 11:28信息来源:顾桥镇中心学校作者:刘爱军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顾桥镇中心学校教师刘玉荣、魏修芹情系学子、轮流照顾受伤学生的事迹在全校传为美谈,受到社会好评。
  今年8岁的关子阳是顾桥镇中心学校二年级一班学生。前不久,关子阳在一次玩耍时不慎将右腿扭伤,行走困难。在每次学校组织的核酸检测时,班主任刘玉荣和数学老师魏修芹就轮流背着关子阳排队扫码、采样。
  据介绍,通过家访,刘玉荣老师了解到,关子阳的父母长期从事货运工作,早出晚归,孩子的生活几乎全由爷爷奶奶照顾。于是,刘玉荣老师在学习和生活上倍加关爱他,关子阳每天上学和放学都是由爷爷开电动车接送,刘玉荣老师每次都叮嘱关子阳的爷爷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当发现关子阳成绩不稳定时,刘玉荣经常利用课余时间为他辅导功课,用情和爱呵护关子阳茁壮成长。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