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捡证件送警获赞

编辑日期:2023-04-28 16:21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阳煜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警察叔叔,我们拾到一张身份证,交给您。”
    “好孩子,你们都是好样的,我先替失主谢谢你们,一会我们联系失主把身份证交还给他,为你们点赞。”县公安局交管大队凤凰中队警务站护学执勤交警向孩子们竖起大拇指说道。
    4月27日11时40分许,来自县实验中学的三名中学生在路边捡到一张外地身份证后,交到正在护学执勤的交警手中。据了解,上交身份证的三名学生在早上上学的路上,途径新湖社区路口时,发现地上有一张身份证,细心的学生们拾起身份证待到中午放学后,来到正在学校门口路段护学执勤的交警身边,把身份证交到了交警手中。执勤交警接过身份证代表失主向这三名学生表示感谢后,立即通过查询找到了失主徐先生的联系方式。失主徐先生接到交警打来的电话后,匆忙赶到凤凰中队警务站拿到了失而复得的身份证,并由衷的感谢县实验中学三名学生和凤台交警。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