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捆绑不牢 交警帮忙捡回

编辑日期:2023-05-09 14:46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建建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5月8日上午,在凤台县国道237线丁集镇沈庄村路段发生了暖人的一幕:几名交警在车来车往的路中,帮助一名群众捡拾散落的货物。
  当天10时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副中队长刘琦带领执勤人员丛彪、李响等,巡逻至凤台县国道237线丁集镇沈庄村路段时,发现一男子在车来车往中正弯腰捡拾路面散落的货物,交警们见状立即下车帮助。经询问了解,造成这些货物散落是一辆往蒙城方向送货的半挂牵引车,行经丁集镇沈庄村路段时,由于车上货物没有捆绑牢固,颠簸落到路面,被路人发现告知驾驶员后,驾驶员才急忙靠边停车捡拾。交警们一边引导车辆规避通过,一边帮助车主捡拾物品。大约过了20分钟,散落的货物全部被捡拾完毕,货物也未造成损失。
  交警们叮嘱驾驶员,出车前一定要将装载的货物系牢固,检查安全后才上路行驶。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