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部门合力救援被困驾驶员

编辑日期:2023-05-12 15:34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建建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凤台县G237线406公里加500米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货车驾驶员被困车内。接到警情后,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有关负责人带领执勤人员立即赶往事故现场,配合消防救援队员成功救出被困驾驶员。
  当日晚上21时许,一辆皖N牌轻型仓栅式货车由南向北行驶至国道237线406公里加500米处时,因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与前方正常行驶的李某某驾驶的车牌号为鲁Q牌重型半挂牵引车发生追尾碰撞。事故导致后方货车驾驶室变形,驾驶员被方向盘卡主,无法动弹。民警苏绍运立即指挥执勤人员一边对过往车辆进行疏导,一边查看驾驶员伤情并安抚驾驶员情绪。消防救援队员到达事故现场后,与执勤交警一起立即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施救,30分钟后,驾驶员被成功救出。
  交警提醒:无论是白天还是夜间行车时,都要与前车保持足够的安全距离,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