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警帮助受伤男童送医  家人发抖音点赞

编辑日期:2023-05-18 16:52信息来源:凤台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建建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一位抖音网名叫“XU先森”的群众在自己的抖音上发布从自己的行车记录仪拍摄的一段视频感谢凤台交警,受到众多网友的点赞和好评。
    5月13日上午8时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中队长郑枫带领辅警何群基、李多俊等巡逻至凤台县电厂路段时,遇到一辆皖D白色越野车车主求助:我的小孩摔跤受伤了,一直在哭闹,受伤程度不清楚,急需送到医院治疗,现在路上车辆较多,能不能帮助我。交警们得知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在该车前方鸣笛开路,从凤台电厂到淮南东方集团凤凰医院10分钟的路程,仅仅用了5分钟时间就将受伤男童送到凤凰医院治疗,交警的前方开道为受伤男童快速赶到医院赢得了宝贵的时间。到医院后,交警们将受伤男童交给医生后,才放心离开踏上巡逻路。
    随后,该车主从行车记录仪拍摄的视频下载后发布到抖音平台感谢凤台交警,获得众多网友纷纷点赞和好评。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