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质服务解难题 群众致谢送锦旗

编辑日期:2024-01-04 15:42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王品 王晓光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新年伊始,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就收到了一份特别的新年礼物,市民胡先生将一面写着“为民服务、勤政务实”的鲜红锦旗送到卫健委窗口工作人员刘慧慧的手中。
  据了解,原来,去年12月中旬,胡先生来到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大厅卫健委窗口办理医师变更执业业务,刘慧慧在查询系统后发现没有此人的信息记录。一番问询后才明白,现行系统生成于2022年,而胡先生之前是在合肥执业,当时的信息并没有实现跨市联网,胡先生要办理此业务就需要到省卫健委窗口。考虑到办事群众年纪较大,刘慧慧主动向县卫健委汇报,并与省卫健委窗口沟通,为群众开通绿色通道,让群众在凤台就顺利办理了业务,解决了胡先生的大难题。
  近年来,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群众利益至上”的服务宗旨,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改进工作作风,提升服务质量,将便民、高效、规范、廉洁的服务理念落实到服务群众的点点滴滴,落实到提升办事体验的方方面面,为凤台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动力、增添活力。




(责编:耿文娟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