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金不昧 心系顾客

编辑日期:2024-01-08 16:09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 岳育柏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8日,大兴镇陈怀龙大爷带着家人来到凤台县州来公交公司把一面写有“拾金不昧 心系顾客”的锦旗送给了该公司负责人和驾驶员张峰手中,对这位拾金不昧的好司机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事情回到1月2日上午10:30,在县城某银行取了6万元现金的陈怀龙大爷在城北桥附近等乘州来公交公司106路回大兴。车辆行至界沟站时,陈怀龙从包里拿电瓶车钥匙,结果把现金掏掉出来2万元。陈大爷在下车后,因着急地赶着做其他事情,未能及时发现自己遗失的现金。在他离开后,该车驾驶员张峰发现了遗失的2万元现金,立刻意识到这笔钱是乘客遗落的。回到公司后,驾驶员张峰第一时间将这笔现金交到了公交公司的调度室。在调度室的工作人员的协助下,及时联系到陈怀龙,并经过仔细询问,才把这笔丢失的现金物归原主,便有了本文开头的一幕。

  据介绍,凤台县州来公交公司积极倡导诚信氛围和服务态度,知情人对张峰的拾金不昧行为表示敬佩和感激,也纷纷对该公交公司传递正能量的举动表示赞许。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