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交警:及时救治受伤老人获点赞

编辑日期:2024-01-15 10:54信息来源: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作者:岳敬平 张建建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1月14日,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执勤交警在凤蒙路巡逻时,及时救助一名因交通事故受伤的老人,受到在场群众和伤者家人的点赞。
  当日11时20分许,凤台县公安局交管大队丁集中队有关负责人与执勤人员巡逻至凤蒙路丁集矿蔡庄村路段时,发现路边有多名群众围观,且有一名群众躺在地上,执勤交警立即下车查看伤者伤情。经现场了解,原来是一辆轿车与一辆两轮电动车发生相碰造成的交通事故。事故致电动车驾驶人受伤,并已拨打了救护车。

  事故现场,交警一边安抚伤者及家人情绪,一边在事故现场维持秩序,指挥过往车辆安全通行,避免二次事故发生。救护车到达现场后,交警和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治疗。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