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送温暖 情暖敬老院

编辑日期:2024-01-31 11:05信息来源:李冲回族乡作者:赵朋楠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春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30日上午,李冲回族乡组织了一场暖心活动。活动前,特邀了凤台县书法家和书法爱好者们参与此次活动,为周边居民及敬老院老人们免费现场写春联。
    活动现场,红纸翻飞,墨香四溢。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幅幅精美的春联在他们手中诞生。这些春联不仅是对新年的美好祝愿,更是对周边居民及敬老院老人们的深深关怀。
    “家和万事兴”“岁岁平安如意”“福满人间”......一句句吉祥的词句跃然纸上,带着浓烈的新年气息。居民们一边欣赏着书法家们的书法表演,一边挑选自己喜欢的春联。拿到春联的人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大家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让他们提前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更体会到了乡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