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记服务送到病床前

编辑日期:2024-02-21 11:24信息来源: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作者:安东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真的是太感谢你们了!让我们不用出医院就把事情全部办齐了!”近日,市民童先生对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工作人员的暖心服务竖起大拇指。
    2月19日,是春节后第二个工作日。童先生来到凤台县政务服务中心不动产登记窗口,为其父亲申请办理名下不动产注销登记业务。由于他的父亲在凤台县中医院重病卧床行动不便,无法到现场办理相关手续,童先生非常焦急。凤台县不动产登记窗口工作人员在了解童先生的实际困难后,立即协调安排上门服务。组织党员先锋队前往凤台县中医院童先生父亲的病床前,为老人办理相关业务。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他们为童先生一家详细解读相关业务办理所需的材料、流程和时限,同时帮助童先生整理所需材料,并指导童先生的父亲如何填写相关表格。在党员先锋队工作人员的协助下,童先生顺利办结了不动产注销登记业务。
    登记服务无小事,上门办理暖人心。凤台县不动产登记和交易中心负责人表示,该中心将恪守便民利企的服务宗旨,始终把方便群众办事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诉求,让群众感受到不动产登记服务不仅有速度更有实实在在的温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