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天车辆遇险 “蓝天”暖心救援

编辑日期:2024-02-22 16:00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郑家伟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2月21日上午11时左右,凤台县蓝天救援队接到一求助电话,一辆私家车行驶至刘集镇蒋嘴子路口时,因路面都是冰雪,不慎滑到淮河大坝坡下,车内人员安全脱险,向凤台县蓝天救援队请求救援。
  接到求助电话后,凤台县蓝天救援队立即组织值班队员,携带装具赶往事发地点,帮助受困车辆很快脱险。随后,救援队又遇见另外一处车辆事故现场,顾不上喘口气,救援队员立即投入救援。
  据悉,凤台县蓝天救援队是民间专业独立的公益性紧急救援机构,免费向社会开展山野、城市、水域,以及各种自然灾害和安全事故等紧急救援服务。自2024年春节前夕雨雪天气以来,该救援队已经累计出动救援车辆70多次,出动救援队员500多人次,覆盖凤台县及周边县区20多个工作点位,解救被困车辆30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