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家车主路遇险情 公交司机紧急施救

编辑日期:2024-02-27 09:25信息来源:凤台县融媒体中心作者:郑家伟 王品责编:耿文娟阅读次数:字体【  

  “非常谢谢你,李师傅,你是我们夫妻俩的救命恩人,谢谢!谢谢!”近日,私家车主邓先生将一面写有“人间自有真情在 爱心救助暖人心”字样的锦旗送到凤台县公交公司107路司机李刚的手中,对他路遇险情施以援手的行为表示衷心感谢。
  原来,在前不久的一天早上,车主邓先生夫妻俩驾车行驶在凤台县城至毛集的大坝上时,因雪天路滑不慎发生侧翻,正在运营途中路过的107路驾驶员李刚见此情形,立即将车靠边安全停稳,在乘客的帮助下,拼命拉开车窗将车内受伤人员救出,由于情况危急,李刚将伤者带上公交车,在路上就拨打了医院电话报备,开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治疗,为医院成功救助邓先生夫妻争取了宝贵的时间。
  “服务大众本来就是我们的使命,能够帮助别人解决困难,我心里也很高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努力,为乘客提供更好的服务。”李刚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