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兴永:做有情怀的企业家

编辑日期:2024-02-28 16:20信息来源:城关镇作者:刘艳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一个个晶莹剔透的贡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豆饼白菜汤,再配上一个大馒头,一顿丰盛的晚餐出炉啦,父老乡亲们奔走相告。2月27日下午5时,一场特殊的大锅饭在钱庙乡钱庙村开饭。安徽庆福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曹兴永,带着自己公司的拳头产品,“曹氏贡园”“纯绿豆饼”等为家乡的父老乡亲做了这顿晚餐。
    据统计,本次大约有200多位群众前来就餐,美味的饭菜得到了乡亲们的一致称赞。
    曹兴永,民建会员,安徽庆福食品有限公司及凤台县兴永食用油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多年来,他一直从事食用植物油(半精炼)加工销售、农产品销售、粮食种植等业务。近年来,他又涉足食品的生产和销售领域。不管企业做得多大,曹兴永始终认为自己就是一个农家子弟,是地地道道的农村人。春节刚过,一大批青壮年均已出门务工,家里剩下的均是老弱妇孺,曹兴永时刻把家乡的父老惦记在心上,作为一个民建会员,他把对家乡的爱心、细心和真心融入到点点滴滴、持之以恒的为家乡助力中,体现了一位企业家回报社会的真挚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