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城临时菜市:开展整治提“颜值”

编辑日期:2023-05-15 16:42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刘明勇责编:朱红颖阅读次数:字体【  

  近日,记者从城关镇有关部门了解到,为推进全县文明菜市行动有序开展,进一步提升古城临时菜市场经营环境,城关镇将于2023年5月18日至6月18日,对古城临时菜市场基础设施进行整治提升。

  据悉,城关镇有关通知要求,凡在古城临时菜市场整治提升工程范围内,擅自新建、扩建和改建,包括摆摊设点和乱搭乱建、乱堆乱放的一切建筑物、构筑物和其它设施,即日起三日内尽快自行拆除。凡逾期未自行拆除的违法违章建(构)筑物,由执法部门、城关镇人民政府及所在社区等单位组织有关人员依法予以强制清理拆除。对拒绝、阻碍执法人员依法执行公务的,由公安机关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进行处罚,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编:朱红颖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