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4人4家庭获市级表彰

编辑日期:2023-05-18 11:26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常开胜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记者从县妇联获悉,5月16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妇联、市文明办联合主办的2023年家庭系列评选揭晓,30户家庭获评淮南市“最美家庭”,30人获评淮南市“最美婆媳”,我县苏双双、徐怀凤、毕荣、朱允洁获淮南市“最美婆媳”称号,陈严琴家庭、尹晨醒家庭、张云玲家庭、陈春欣家庭获淮南市“最美家庭”称号。
    家庭系列评选活动是淮南市的一项品牌活动,在全市广大家庭中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挥家教家风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引导全市家庭弘扬无私奉献、热心公益,科技创新、逐梦建功,绿色低碳、勤俭节约,移风易俗、廉洁齐家等中华传统美德,形成爱国爱家、相亲相爱、向上向善、共建共享的社会主义家庭文明新风尚。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