孟坤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

编辑日期:2022-06-22 19:10信息来源:融媒体中心作者:岳荣 实习生 颜孟冉责编:张文慧阅读次数:字体【  

    6月22日下午,县委常委、副县长孟坤率队前往经济开发区开展“优环境,稳经济”走访企业活动,深入一线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面对面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县工商联负责人等陪同。
    孟坤一行先后前往上海苏工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安徽恒远电子称重设备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走访,详细了解企业用工、生产经营、市场销售等情况。随后,在经济开发区会议室,孟坤与八家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以及在生产经营过程中面临的实际困难,仔细听取企业意见建议,并就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进行磋商,帮助分析原因,寻找解决办法,为企业发展加油鼓劲。
    孟坤强调,服务企业就是服务大局、服务发展。各单位、乡镇要坚决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部署,压实责任、主动作为,针对企业反映的问题建立清单化交办机制,依法依规、用心用情为企纾困解难。要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进一步加强政策宣传与落实,助力企业吃透用好各类惠企政策,提升发展后劲。企业要抢抓机遇,认真研究政策,用好用活政策,延长产业链,不断提升企业竞争力,努力做大做优做强。








(责编:张文慧  初审:金磊  终审:孙友虎)